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福:立行立改 专项整治医疗乱象

2019年12月03日 11:2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卫生健康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医疗乱象问题整改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守护医疗质量安全底线,给广大老百姓营造健康、安全的就医环境。
  连日来,永福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辖区所有医疗诊所、卫生室和行医个体,进行排查整顿。 
  永福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 肖立民:“我们对24家违规的行为进行了查处,下一步我们还要加大我们的执法力度 对违规的医疗行为进行处罚。”  
  永福县卫健部门分四个阶段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目前进入集中整治阶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卫健部门把医疗乱象整治纳入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切实从人民群众的就医安全出发,对辖区内所有诊所、卫生室等医疗机构进行“过筛式”的检查整顿。截止目前,走访检查各类医疗机构50余家,立案查处24家,发现问题正在调查整改16家。通过这次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净化医疗市场,做到依法执业,规范行医,为广大老百姓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
(永福台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