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临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大接访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0:1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0日,临桂区在金山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大接访活动。
  活动中,临桂区向村(社区)派驻专职辅警发放警用电动车、摩托车60辆。据了解,向村(社区)派驻专职辅警是临桂区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采取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强化派驻专职辅警在调解化解基层矛盾纠纷,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积极作用。今年,临桂区案件类警情同比下降12.02%。共立涉恶案件101起,打掉涉恶团伙23个,实现了全区社会治安状况、营商环境根本好转。
  临桂区政府副区长 公安局局长 赵珂:“发放仪式以及我们警车进行巡游,大力震慑了犯罪分子,为维护我们临桂的安全,稳定,做出我们公安的一份贡献,能够使老百姓感觉到真正的安全,感觉到我们公平正义的存在。”
  现场还举行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围绕《宪法》、《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宣传,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一万余份。
(张旭 临桂台 鲁育榕 莫培矩 通讯员 尧丽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