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21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从越南被押解回桂林

2019年12月16日 11:2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3日凌晨,从越南被押解回来的21名犯罪嫌疑人到达桂林,这是我市公安实施跨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的又一战果。
  在12月12月的移交现场,越南警方将21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中方专案组押解回桂林。据了解,这已经是广西公安机关第二次从境外押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回国。这21名落网的犯罪嫌疑人,与发生在今年6月的一起阳朔县居民周某被电信诈骗8.95万元的案件有关,在接到报案后,桂林警方侦查发现,诈骗人员藏匿在越南岘港市,为此,自治区抽调包括桂林精干警力在内的人员组成专案组,远赴越南开展打击行动,12月8日至12月10日,中越警方开展统一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
  桂林市公安局副局长 钟明:“在越南警方的配合下,我们捣毁了三个团伙,共抓获涉案人员是32人,分两批押解回国。” 
  目前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桂林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后续侦办工作正在展开。
  广西公安厅刑侦总队二支队支队长 唐鑫:“境外不是法外,侵犯我同胞权益者,虽远必抓。”  
(黄义武 熊姗姗 岑佳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