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2019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在永福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0:36: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2月19日),2019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暨永福沙糖桔产销对接大会在永福县沙糖桔交易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科普惠农兴村,特色产业富民”为主题。吸引力全国各地众多品牌农资企业、采购商、沙糖桔合作社、种植大户前来寻找商机。活动现场举行了沙糖桔产销对接签约仪式,随着四辆满载着永福沙糖桔的货车开往上海、天津等地,也标志着今年永福沙糖桔的销售旺季正式开启。
  永福县罗锦镇永升村果农 曾宪钦:“因为我相信我的果大小一致,果的颜色它也是红得好,它的甜度也到位,然后农药残留物少,所以今年我能评得这个大奖。”
  当天,与会人员还来到永福“福寿桔园”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参加2019年永福沙糖桔开园仪式,据了解,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搭建展示、交流、销售的平台,今年活动选择在永福县举行,就是希望,引进更多的采购商和采购企业,搭建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与采购商、品牌农资企业之间的桥梁,打造永福沙糖桔特色产业名片,实现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让更多的农民群众受益。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何求:“把我们十四个市的农技协和我们科普示范基地的同行带到这里来,把我们外地一些好的做法也带进来,我们用很多先进的技术和手段把它的品种、质量,提高上来以后,打造品牌,让它在全国,在海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陈奕舟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