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桂三高速将取消省界收费站 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

2019年12月23日 11:29: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境内的跨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在加快拆除工作,收费站拆除后,将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
  龙胜各族自治县境内的桂湘思陇和柳州三江县内的桂黔独峒两个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广西通往湖南与贵州的两个出省大通道。近日,记者到这两个收费站了解取消省界收费站的工作进展,看到桂湘思陇收费站已经开启拆除工作。省界收费站拆除后,车辆可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
  桂林高速公路管理处龙胜路政执法大队 副大队长 周剑:“我们现在看到的收费站已经拆掉一部分,现在剩下的就是一些交安工程的设施完善跟安装,过了前面隧道就是湖南,我们改造好以后,车辆经过这里的时候就不用再经过收费这道程序,可以节省时间,一网通行,快速畅通。”
  在桂黔独峒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已完成大部分,工人们正在对路面恢复进行施工。撤销省界高速收费站后,配合etc的完善,可以实现一脚油门踩到底的快速通行。
(龙胜台 姚思靖 吴凯旋 通讯员 唐国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