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获得全国公安机关 “净网2019”十大集群战役优秀参战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1月06日 17:42: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日上午,桂林市公安局在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举行了全国公安机关“净网2019”十大集群战役优秀参战单位荣誉称号授匾仪式。
       广西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韦忠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明参加授匾仪式,由罗永刚政委主持仪式,李华支队长代表支队接受授牌表彰。
      韦副总队长在仪式上宣读了公安部表彰决定,并代表区公安厅向广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民警戒骄戒躁,2020年再续辉煌。

      仪式最后,韦副总队长为网安支队和获得全国公安机关“净网2019”十大集群战役先进个人王鸿鑫同志颁奖。







来源:(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