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捣毁一大型假冒化妆品销售窝点

2020年01月15日 19:59:37  来源: 桂林工商局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1月7日,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据举报一举捣毁一处大型假冒化妆品销售窝点,查获大量假冒舒肤佳、潘婷、沙宣等知名品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

       2019年12月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相关假冒化妆品的举报线索,该局执法人员根据自治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要求,对涉案商品渠道进行追踪摸排调查工作,成立局专案组。专案组克服困难、连续奋战,通过深入摸排、不懈查证,举报线索逐步得到核实。2020年1月7日,专案组组织执法力量对违法窝点进行突击收网,成功捣毁该化妆品仓储、销售窝点。

       该案是一起典型的涉嫌假冒化妆品销售案件,涉案假冒洗发水和沐浴露防伪码、二维码、标签等一应俱全,一般消费者难以辨别。经专业机构初步鉴定,涉案商品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下一步,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挖案件线索、追踪溯源,发现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以便彻底摧毁制售假冒化妆品的窝点和链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