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灵川召开

2020年01月16日 10:0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4日,桂林市第五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灵川县九屋镇召开。会议指出,示范乡镇建设已成为全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引领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典范。会议要求,建成的示范乡镇要高标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发挥联接城乡、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的作用,增强城镇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在建的示范乡镇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人的城镇化,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圆满完成任务,进一步提高城镇化发展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代元参加会议。
(灵川台 易雪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