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2020年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

2020年01月17日 11:2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6日,我市召开2020年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会,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部署春节假日安全和市场综合监管工作。据初步统计,2019年我市全年接待游客总人数约1.38亿人次,同比增长约26.7%;旅游总消费约1874亿元,同比增长约34.2%。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春节前,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目前我市开展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文旅市场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参加会议。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