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17日 22:3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17日),桂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秘书长周理胜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春莲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主任黄玲作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名单,决定同意张晓武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同意黄加才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同意吕洪安辞去桂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李滨的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职务、免去高钦的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任命赵奇玲为桂林市副市长,任命阳耀民为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任命李伟中为桂林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何涛为桂林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桂林市人民检察院的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潘永建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市长雷声,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了本次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奕舟 实习生 陆泓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