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0年01月19日 11:3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丽华参加分组讨论并发言。陈丽华表示,2019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作出了重要参考。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上全面客观、成效突显;谋划上布局科学、目光长远。是一份协商出色、议政出彩、履职出新的好报告。当前桂林正处在决胜“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阶段,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市委的领导下,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助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分组讨论。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