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0年01月20日 11:2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参加政协桂林市五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长秦春成与委员共同谋划桂林发展。
  秦春成参加科协、科技界别分组讨论。政协委员们在讨论时充分肯定我市过去一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落点踏实,令人振奋、令人信服。同时,大家围绕减税降费、工业振兴、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秦春成表示,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性很强,市政府将认真收集,逐一研究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20年的目标任务,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秦春成:“为什么沿着321国道,这几年赵书记都在做,做这个大道就是产业大道,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做大桂林的经济社会的总量,也就是厚度一定要够。”
  秦春成表示,桂林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用心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用情思考桂林发展问题,用智慧增添桂林发展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决胜两个建成。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讨论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