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银行举办主题年会第一届“桂银乡土节”

2020年01月20日 11:2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桂林银行举办“感恩乡土 服务三农”2020年主题年会暨第一届“桂银乡土节”,展示该行农村金融服务成果,鼓励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激发农村金融发展内生动力。
  当天下午举行的“桂银乡土节”上,广西20家农业龙头企业、74家商户带来了广西46个县的特色农产品,为市民带来了优质实惠、丰富多彩的年货。当晚的年会由桂林银行三农客户经理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站长唱主角,他们根据亲身经历拍摄的微电影、编排的情景剧等,生动展现了桂林银行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美好愿景。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年会活动。
(唐文昌 通讯员 莫三宝 蒋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