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雁山区: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助战疫情

2020年02月03日 20:2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雁山区多家爱心企业联合向该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护用品,全力支援疫情阻击战。据了解,针对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品短缺。雁山区发出号召各界支援抗击疫情的倡议书,雁山辖区内的桂中石化公司、桂林吉福思罗汉果公司等十多家企业纷纷响应,在短时间内筹款五十多万元,购买了防疫物资。并及时送到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上。
    广西桂中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露柏:“通过各方面的渠道从国外紧急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以解医疗资源告急的燃眉之急。”
    雁山区新联会会长 匡增勤:“企业家们和会员们能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为我们雁山区防疫事业奉献绵薄之力。”
    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雁山区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指挥部,严格实行拉网式排查,对重点人员实施严实管控监测,广泛宣传教育,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线。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