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同心战“疫” 爱心企业捐赠暖人心!

2020年02月06日 14:1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叮叮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阳朔县公安局与爱心企业县看守所、公园党校隔离观察执勤点、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政法委现场听取了卡点车辆、人员排查工作情况,对全体民警、辅警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所有参战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党员干部要发扬先锋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阳朔县局要求广大民警、辅警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吃苦、战斗、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同时,各警种要全力加强社会面管控、监区防控和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社会力量组织动员,有力维护社会稳定。

        阳朔县委政法委将积极组织政法队伍把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自己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面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来源:(桂林网警巡查执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