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确诊人员周某在临桂轨迹已查明,临桂区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到位

2020年02月06日 21:35:26  来源: 今日临桂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周某,男,52岁,家住桂林市秀峰区,为临桂某单位干部,老家两江镇某村。曾于今年1月去河南办事,因买不到直达票,21日晚停留武汉市在火车站过夜,22日清晨乘动车(之后该动车共有数名乘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回桂林,24日回老家过年,25日出现低热症状,28日自行到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4日,经桂林市疾控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目前该病人病情稳定。
  周某从武汉回桂林后,除了在秀峰区的家和两江老家呆过,还曾在工作单位、金水路一米粉店、世纪大道两药店和宏谋路一超市短暂停留。
  临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采取严密防控措施,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相关工作,周某在秀峰区居住的小区和老家的村子被及时隔离,曾与其有密切接触人员均已隔离并接受医学观察,临桂区疾控中心迅速对其曾逗留场所采取严格消杀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

  借此机会,《今日临桂》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一、一律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二、出门必须佩戴口罩!佩戴口罩!佩戴口罩!三、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医务工作人员将主动为您服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