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广播电视台:以最及时最真实报道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6日 22:2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桂林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及时向市民宣传疫情防控动态,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桂林广播电视台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特别报道。新闻记者迈出逆行的脚步,深入南溪山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战“疫”的最前线,记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一线最真实的画面,带回广大市民最关心关切的新闻,并通过一组组报道、一个个镜头,传递出桂林人民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桂林广播电视台记者 黄峥嵘:“医务人员奋战在一线,可以说是他们用生命来挽救生命,这是相当危险的一个工作,我们作为一个媒体人来讲的话,不把他们这种艰辛报道出去,都是对不起自己这个职业,对我的工作,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动力很大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觉得敬业是最重要的。” 
  为了让市民获得最及时、最真实的疫情防控消息,桂林广播电视台还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以短视频等形式,第一时间发布最新动态。桂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融媒体视频广泛传播,截止2月5日,视频累计播放量近200万次,点赞量近4万。
  桂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部编辑:“让网友们知道一线工作者是有多辛苦,他们是有多难,我们又取得怎样很好的成绩,让网友尽快知道,信息尽快到达他们的眼前。”
  与此同时,桂林广播电视台还24小时严密把控安全播出各个环节,确保观众第一时间收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的权威信息,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岑佳璐 余橦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