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胜:违规聚众打牌 公安严厉查处

2020年02月06日 22:2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部门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加大对辖区巡逻防控力度,2月2日晚,公安民警在巡逻防控过程中,发现一民房里人影憧憧,入内检查发现,这里聚集了10多人在打牌,并且大多数人未配戴口罩,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期间禁止公众聚集的有关通知和规定,对此,民警对参与人员进行教育训诫,并将牌具现场全部销毁。
  龙胜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 银东波:“龙胜公安严格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巡逻防控,确保做到‘不漏一人  不留死角’,始终坚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不退,龙胜公安不退。”
(龙胜台 张明明 通讯员 蒲秦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