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热心市民通过桂林广播电视台向一线医护人员捐款

2020年02月14日 10:3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2号,热心市民侯先生和于先生来到桂林广播电视台,委托记者将他们筹集的31500元善款捐赠给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
  爱心人士 侯先生:“近日看到贵台对南溪山医院,抗(新冠)肺炎持续报道以后,我们球队对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深表感谢。我们球会也组织了一次募捐活动,因为我们知道桂林电视台是一个非常有公信力的一个单位,我们希望通过桂林电视台代为转交。” 
  侯先生告诉我们,这些爱心人士都是来自桂林高友球队的成员,疫情发生后大家都希望能够做点什么。侯先生在微信群里发起捐款倡议后,大家反响热烈,短短一天时间就筹得了3万多元的善款,其中不少人已经进行过多次捐款了。为了尽快将这笔善款转交给院方,我们和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张超群取得联系。
  桂林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姗姗:“我这边有一位热心市民侯先生,他有一笔善款想要通过我们桂林电视台捐给医院。”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 张超群:“非常感谢他的爱心。”
  热心市民 侯先生:“我们希望通过电视台这个平台,给你们转赠一下,希望把这笔钱,用到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上,在此也对你们表示一次简单的慰问,你们辛苦了。”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 张超群:“感谢,感谢你们球队的所有的爱心人士。” 
  为了不打扰院方的工作,侯先生希望“一切从简”。目前南溪山医院已经收到了这笔善款。
(熊姗姗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