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抗击疫情,党员教师“在线”担使命

2020年02月14日 17:48:35  来源: 桂林市龙门中心校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龙门中心校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以此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落实教育局文件精神要求,成立防疫工作小组,认真研究防疫工作,及时制定各项防疫举措。科研处和各大组长策划“停课不停学”方案,精心部署防疫期间各项准备工作,“停课不停学”,全体龙门人在行动。
    安全重于泰山,在大多数人宅家抗疫的日子,党员周桂铭同志却坚守在学校防疫防控一线。每天都坚持到学校走一走、看一看、查看校园安全隐患,对全校各楼层和办公室、包括学校的垃圾桶都仔细进行消毒,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正如他所说,学校的安全、学生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在党员廖海彤书记的带领下,学校科研处组织语数英学科大组长召开网络会议,根据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策划“停课不停学,一校一策”的学习方案和亲子活动。学校成立备课小组,根据学科特点及学生学情,选择合适教学内容并设计简单的反馈练习,通过教学软件和在线答疑的方式线上做好学生的学习指导工作。除此以外,老师们更加强调的是:学习各项防疫知识,增强体育锻炼,帮助爸爸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让孩子们主动的参与“停课不停学”活动中,学中有乐,乐中有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