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歌发布】桂林籍歌手唐磊创作新歌,为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14日 20:54:08  来源: 济大人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印象中的武汉,是诗意的...印象中的武汉,是英雄的...可是,2020年的武汉,却是让人牵挂的!

  武汉新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两位老师刘佳、唐磊联合社会各界好友一起制作了这首充满温情的歌曲《满城樱花》。

歌曲

《满城樱花》简介

  《满城樱花》是由青年词作者君遥作词、青年曲作者刘佳作曲、编曲,著名歌手唐磊及音乐大师课小歌手高可馨共同演唱的一首为武汉加油的公益歌曲。当大街小巷唱起壮志豪情助力武汉时,一首情感细腻的歌曲让我们每个人成为了曲中人,没有激情澎湃,却是心底最深情的诉说,武汉,加油,我们等你回家……

词:君遥  曲:刘佳

唱:唐磊 高可馨

制作人/编曲:刘佳

吉他:王岳博   二胡:刘琨

混音:赖世洪   刘佳

视频剪辑:张强

录音:刘佳音乐工作室

       桂林战国音乐

出品:济南大学音乐学院

       刘佳音乐工作室

特别鸣谢:广州旭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桂林广播电视台

       济南乐者歌唱工作室

作词:君遥

  青年词作家、编剧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师从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先生,合作歌曲《中国印》、《牵牛花》、《西湖传说》、《时光不老》、《笔墨书香》、《一个人的舞蹈》,创作歌曲《凤凰缘》、《牧马情歌》、《想念的城》、《藏香》等,合作艺人乌兰图雅、唐磊、皓天、云飞、沈凌云、春子、王玮玮等。


作曲:刘佳

  音乐制作人、职业乐手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济南市歌舞剧院编曲作曲,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客座教师。多次为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老师编曲,代表作品《时光不老》、《牧马情歌》、《笔墨故事》、《乡林彩云香》等,合作艺人江涛、乌兰图雅、许巍、唐磊、冯晓泉等。


歌手:唐磊

  著名歌手

  中国大陆原创歌手、音乐制作人,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教授、现代音乐系主任、数字音乐制作中心主任。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中华情》、《与您相约》、《激情广场》、《乡村大世界》以及各大卫视春节晚会等大型演出。代表作品《丁香花》、《平陵春晓》、《别忘了为什么出发》等。


歌手:高可馨

  新生代童星

  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第四季签约学生,首届音乐大师课“童唱经典”大赛山东区冠军,多次在全国声乐大赛中获得大奖。师从王学华,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优等生暑期夏令营》节目录制,多次参加山东少儿频道节目录制,2019年成为山东少儿频道形象代言人。代表作有《天气预报》、《都平安》《想你的365天》《奉献》等

空荡的城不似往日...

希望满城樱花纷飞...

武汉加油,愿你,早日回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