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董冶到七星区全州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21日 12:0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冶到七星区、全州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七星区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90%。检查组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稳定。在鸾东小区,检查组还检查了街道和社区无物业小区疫情管控情况。在全州县,检查组查看医疗物资保障情况,排查、信息登记等。并来到当地贫困村,了解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等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春耕备耕,拓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全州台 蒋志洪 通讯员 秦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