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很伤心》作者:乐群小学 林思彤

2020年02月24日 16:40: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散文、诗歌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很伤心

乐群小学 林思彤


    我很伤心,因为这个讨厌的疫情,所以爸爸要去援鄂了。

    我很伤心,因为爸爸去之前剪掉了他那帅气的头发,换成了现在的大光头,我问他“为什么要剪头发?”他说“这样病毒就无处可藏了。”我笑他变成了“光头强”。

    我很伤心,因为爸爸这段时间不能每天陪我一起学习了,平时有爸爸的陪伴,我会特别认真。

    我很伤心,因为这段时间不能把我在课外书中看到的内容讲给爸爸听了,我很喜欢跟爸爸一起分享课外书里的知识。

    我很伤心,因为这段时间我不能跟爸爸相拥在床上,听爸爸讲故事,跟爸爸聊天了。我特别喜欢跟爸爸聊天,因为这时的爸爸不止是爸爸,更像朋友,我们无话不说。

    我很伤心,因为爸爸这段时间不能陪我和妹妹玩了,虽然妹妹总是跟我争爸爸。

    我很伤心,因为这段时间不能跟爸爸一起睡觉,一起起床,一起锻炼身体了。

    我很伤心,因为这段时间不能吃到爸爸亲手煮的“黄焖鸡”,虽然他只会煮这一个菜,但是我觉得这是天下最美味的菜了。

    我把我亲手折得最好的恐龙送给爸爸带去,把我和妈妈亲手包的牛轧糖也送给爸爸带去,让爸爸在那里每天吃一颗糖,每天看一眼我的恐龙,就会想起我和妈妈还有捣蛋的妹妹。

    虽然我很伤心,也一千个一万个舍不得爸爸离开我,但是爸爸跟我说,他是一个医生,医生就要救死扶伤,现在很多很多生病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一些小朋友不能跟家人团聚,他要去帮助他们。我很骄傲,因为我有一个会救人的爸爸,一个勇敢的爸爸!长大以后,我也要做一个像爸爸这样的“逆行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