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别了,冠状病毒!》作者:桂林市乐群小学四二班 刘屹洋

2020年02月24日 16:4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散文、诗歌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别了,冠状病毒!


桂林市乐群小学四二班 刘屹洋


  这个寒假,我们全家本指望可以坐车去省外旅游,可是天不如人愿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仿佛像一位不速之客打破了这欢乐的气氛。

  这些天闷在家里,我一直在思考着,什么时候疫情才能结束呢?那疫情结束后我们要做什么呢?不过答案很快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要到漓江边走走,好好散散心;我要和小朋友一起到足球场踢踢足球;我要去遛遛狗;我要和小伙伴去象鼻山玩玩;我要和朋友们一起到东西巷大吃一顿……我要好好珍惜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要向医护人员深深地鞠躬,敬个礼。感谢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抛下家人,奋战在一线,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

  我要继续我的旅游计划。我一定要去趟武汉,看看武汉大桥,登登黄鹤楼,看看滚滚长江水;我要去吃一碗热干面,尝尝武汉的鸭肠;我要去武大看看美丽的樱花……武汉你要坚强,一定要加油,等我去看你,我们永远支持你。

  最后,我要和冠状病毒说声再见,应该是永不想见。等我长大了,我要研究对抗你的疫苗,治疗你的药,让你永远没法张狂,再也不能放肆。别了,冠状病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