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部署分区分级复工复产:本月底全市规上工业复工率要达到100%

2020年02月26日 10:0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 我市11个低风险地区将全面复工复产,6个中风险地区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11个低风险地区是象山、雁山、阳朔、灵川、全州、永福、灌阳、龙胜、资源、平乐、荔浦等县市区,6个中风险地区是秀峰、叠彩、七星、临桂、兴安、恭城等县区,这6个县区要确保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力争尽早被自治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在今天召开的全市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推进工作视频会 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科学精准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到2月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复工率要达到100%,规模以上服务业复工率要超过70%;其他领域企业要确保不低于全区平均水平。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