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又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6日 10:0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我市又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我市32例确诊病例已有23人治愈出院,治愈出院率达71.8%;
  这次出院的治愈者中,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各占三例。这六名患者在医院住院期间,经抗感染、抗病毒、提高免疫力、中医中药等对症支持治疗后,患者相关症状逐渐好转,体温恢复正常,经市专家组会诊,自治区专家组审核同意出院。
  治愈出院者 王女士:“非常好,谢谢医生跟全体护士给了我们温暖,就像在家里一样,真心地谢谢大家真心地谢谢,对我们真的非常关怀缺什么给什么,差什么帮什么,真心地谢谢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医生跟护士。”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治愈出院的患者中包括危重病例1人,重症病例2人。另外,我市有一例危重病例已转为重症病例,一例重症病例已转为普通症病例。至此,我市确诊病例中,重症病例1例,已无危重症病例。
  治愈出院者 刘女士:“感谢南溪山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于这个病说实话真的还是不是那么可怕的,只要扛过来了只要有毅力就还是可以治愈的。”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打好医疗救治组合拳,通过科学布局定点医院,实施集中救治和中西医协同救治,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强化院内感染防控等措施,医疗救治取得明显成效。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蒋福明:“现在还有三例(住院患者),这三例病情稳定症状好转,近日也会陆续治愈出院,下一步工作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其他传染病的救治和防控工作。”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