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主持召开所联系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协调会

2020年02月27日 12:0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主持召开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协调会,集中研究解决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上,桂林国际线缆集团、桂林君泰福电气公司、融创及万达文旅项目、琴潭片区改造项目、桂林榕湖饭店改造提升项目等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复工复产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会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和项目资金紧缺、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及运输等问题。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分区分级精准施策,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施行“一企一策”,尽最大限度给企业、项目优惠政策,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方案,逐一解决。
(记者:陈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