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到高新七星区全州县检查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9日 13:4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到27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高新七星区全州县检查复工复产。当前,高新七星区规模以上企业已有69家复工,复工率达到93%。白松涛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深挖产能潜力,有条件的企业要发挥科技优势,积极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科技防疫产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全州咸水镇,白松涛深入车间、田间地头,了解沃柑销售情况。白松涛要求加强扶贫车间的复产复工力度,加大农产品销售力度,最大程度地减少群众损失。
  在全州期间,白松涛还走访慰问了董小军、文秀荣、蒋柏明3名贫困户。  
(全州台 谢小霞 通讯员 朱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