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妇女儿童医院:共产党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年03月02日 12:0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一支部,记者看到,市妇幼孕期保健科专家正在通过网络直播。疫情期间,医院在全市率先推出了网络直播课堂、远程胎监服务和线上免费义诊等服务。
  市妇女儿童医院孕期保健科护士长 产科一支部书记 付玲:“我带头报名了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先锋队,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儿科发热门诊是此次抗疫工作中风险最大、任务最重的科室,在抗“疫”考验面前,儿门急诊新生儿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专门开辟出独立的儿童发热诊疗区域,党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在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发出了《致全院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党、团志愿者带头参加到疫情防控战一线,争当最美“逆行者”。
  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 秦初明:“组建疫情应急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主动加班加点,带头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思聪 岑佳璐 通讯员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