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

2020年03月09日 10:0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赵乐秦日前对全市妇联工作作出批示。赵乐秦在批示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妇女同胞尤其是女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展现了新时代巾帼风采。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高引领能力、优化服务水平、拓宽联系面,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等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