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雁山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10日 08: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位于雁山区奇峰创业园的桂林福桂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土企业,主要生产医护卫生用纸等相关配套产品。记者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看到,企业全员满岗,9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生产。
  桂林福桂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银福忠:“我们的产能已经达到全年的最好水平了,这几天我们发了5个整车,比如说湖北、湖南。”
  雁山区急企业之所急,组织专业队伍帮助企业消毒,还通过网络招聘、就近发动群众积极报名务工等方式,为企业顺利开工提供条件。
  桂林福桂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银福忠:“我们现在不存在用工慌的问题,我们的原料、材料、防护、员工我们基本上都能保证生产,我们的产能现在已经把原来损失的产能全部补上来了。”
  雁山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多个服务工作组,下沉企业一线,千方百计在防疫物资、融资、税费和用工等方面,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雁山区柘木镇人大主席团主席 吕航:“目前通过网络招聘等方式,各企业已经招聘的240名工人投入到生产一线。”
  目前雁山区规模以上工业复工复产率达100%。所有企业正在加快生产进度,争取将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最小,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基础。
(易静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