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沃柑上市发布会现场签单6万吨沃柑

2020年03月18日 08:27:44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全州县日前举办的2020脱贫攻坚产销对接暨全州沃柑上市发布会上,来自全国32个城市的46家水果采购商参加了产销对接,现场签单6万吨沃柑,有力地推动全州沃柑等优质农产品走出山村,走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
        在沃柑产销对接会上,全州县委、县政府邀请了柑橘行业专家对种植户进行技术讲座,通过举办让合作社与采购商代表对话合作、举行双方及三方品牌合作签约仪式等项目,现场举行了产品上市启动仪式和倡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种植户的信心。
        全州县是一个农业大县,物美价廉的农产品享誉全国,全州沃柑更是肉质脆甜,皮厚耐储。因为特殊的气候和地理条件,这里的沃柑比全国其他地方的沃柑要晚熟一到两个月。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因销售时间与市场错峰,如今的沃柑市场比往年更加繁荣火爆。
        据悉,全州50亩以上连片沃柑基地300多个,2019年产量达10万吨左右,有力地带动了当地贫困户就业,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通讯员伍胡富  高慧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