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家乐房地产公司向媒体捐赠12万元抗“疫”爱心款

2020年03月18日 15:27: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8号上午,桂林市仁济慈善基金会、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公司向桂林媒体定向捐赠仪式在创业大厦举行。两家单位分别向桂林日报社和桂林广播电视台捐赠3万元,用于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以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梁毅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桂林媒体的广大记者闻令而动,不怕危险,逆向而行,深入抗疫一线进行采访,传回了大量第一手信息,有效地解答了群众的关心和疑虑。与此同时,他们还时刻关注市委、政府作出的各项重大防控举措,第一时间发出最权威的信息,传递了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梁毅华说,作为一家房产公司,我们多年来也得到了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也应该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为他们做一些事情,以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

  据了解,抗疫以来,桂林市家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所属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还为高新区捐赠了1000个口罩,10个体温枪,一箱免洗洗手液;为荔浦市企业捐赠了2000个口罩。

  市领导石春莲、兰燕、区捷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