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促进旅游业全面复苏六条措施》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年03月19日 08:52:04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8号,阳朔县举行《阳朔县促进旅游业全面复苏六条措施》新闻发布会。国内20多家媒体记者与阳朔县各景点景区代表,酒店、民宿代表,各大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阳朔县促进旅游业全面复苏六条措施》、《阳朔县遇龙河度假区交通免费接驳实施方案》、《阳朔县已经对外开放景区名单》以及阳朔景区开放后与疫情期间如何防控作了发布。发布会的召开,将会进一步促进阳朔旅游业的全面复苏。
        近年来,阳朔县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打造了五大产业集群,建设旅游功能区,吸引广大中外游客。2019年游客量2018.8万人次,旅游总消费289亿元。以旅游为主的服务业对阳朔县财政的贡献率达60%以上,旅游对就业的贡献率达到32.2%,成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支柱和引擎。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当地实际,阳朔县特制定出台促进旅游业全面复苏六条措施,具体包括:实行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阳朔;减免全县旅游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中小旅游企业税费;实施企业复工复产补助;鼓励旅行社组团做大做强做优;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一些优惠政策等。
        目前,阳朔统筹发展,凝聚力量,通过六条措施的发布,促进全县文化旅游行业的恢复发展。持续擦亮阳朔文化旅游的品牌,切实提升阳朔文化的影响力,为阳朔文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