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情谊永存!广西医疗队成员被授予“十堰市荣誉市民”称号

2020年03月21日 11:22:05  来源: 十堰晚报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32名广西医疗队成员

被授予“十堰市荣誉市民”

  3月20日,在圆满完成支援十堰抗疫救治任务后,分布在各医疗救治点的广西医疗队员们陆续返回十堰市区。下午,十堰市委、市政府在百强酒店为这些英雄们举行了欢送仪式。为了感谢他们为十堰抗疫做出的巨大贡献,十堰市人民政府宣布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全体成员为“十堰市荣誉市民”。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向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前方指挥部颁授锦旗。

今天,132名广西医疗队成员返城路上,汽车开启双闪,行人驻足行注目礼,十堰人民向英雄致敬。

  2月12日,首批74名广西医疗队成员飞赴十堰。之后半个月内,广西又陆续派出两批医疗队员抵达十堰,深入一线协助十堰多个医院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值此,三批次共计132名来自广西各大医院和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十堰市的抗疫一线拼尽全力。

  从2月12日算起,广西医疗队已在十堰市抗疫一线奋战37个日夜。他们,为守护十堰的万家灯火奋斗不止。在欢送仪式结束后,十堰、广西两地领导及医疗队员合影留念。

  按照计划,3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及前方工作组132名成员将搭乘飞机,集体离开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了37个日夜的十堰。抵达广西南宁后,医疗队员将集中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