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秀峰区第十届“三月三”民族歌圩节本月26日线上相约

2020年03月25日 10:41: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记者在刘三姐大观园景区看到,来自秀峰区文化馆的部分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秀峰“刘三姐”的节目录制,为“三月三”线上开播做准备。秀峰区第十届“三月三”民族歌圩节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开幕,本届活动以“别有天地桃花湾”为主题,包括傩舞文化、龙狮文化、刘三姐、山歌王等11类节目,以庙门前村实景舞台、鲁家村风雨桥、东西巷遗址广场和逍遥楼广场作为背景舞台,采用线上直播和录播形式进行文艺表演,以创新创意的线上活动打造不一样的“三月三”。
  秀峰区文化馆馆长 鲁莹:“为了我们辖区这些景区景点做一个宣传,同时也让我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感受到疫情过后我们桂林的美景,广西的‘三月三’不会错过,也不会缺席。”
(陈奕舟 通讯员 腾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