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春暖桂林·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明日启动

2020年03月26日 09:5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桂林将于明天启动“春暖桂林·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开展2个月。
  本次活动以“暖心 暖市 暖生活”为主题,其中包涵“汇聚桂林·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漓水有情·畅游桂林”三大板块以及10项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我市在疫情形势下与阿里巴巴平台开展的一次全方位合作,通过阿里巴巴平台旗下各板块资源,联动全市近400家限额以上商旅文企业、3万家线上线下门店,构建多点消费,线上线下融合,从而拉动全市线上电商及本地生活消费,促进商贸服务业、小微商户等实体经济消费复苏。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涵盖本地生活吃、购、行、娱、游五个大方面的优惠,从3月26日起,消费者还可通过登录支付宝APP搜索“33”,可领取268元“暖心卡”。初步预计,通过活动可拉动线下线上消费15亿元以上。商务部门将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扩大宣传,共同推动本次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