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 副市长化身主播带货

2020年03月27日 11:3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农历三月三,我市各县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这一传统民族节日,“壮美广西·春暖桂林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等活动也相继启动。
  今天,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开节仪式采用云直播的方式正式启动,分别在南宁、杭州设2个主会场,在桂林等14市设分会场。桂林分会场的活动精彩纷呈。
  桂林市副市长 兰燕:“‘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产品顶呱呱!’大家好,我是桂林市副市长兰燕, 现场桂林米粉9.9元两包包邮,价格非常非常劲爆,只限1000份,请大家赶快点击屏幕下方链接购买
  画面当中,副市长兰燕正在桂林分会场通过直播信号给全国网友“种草”桂林米粉。不仅如此,此次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期间,桂林精心组织挑选了一大批质量好、价格优的桂林名特优产品、高科技工业产品,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通过淘宝线上直播的方式带领全国人民"唱游桂林"。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是疫情后全国首个利用互联网平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创新实践。从3月26日正式启动后,持续到5月26日,活动为期2个月。先后将开展“三大板块”共“10场系列活动”。三大板块即“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和“山水壮乡.畅游广西”。10场系列活动即“广西产.销全国”“生态广西.助农节”“桂品出乡”“美食嘉年华”“云上购车”“暖心欢乐购”“三月三喜乐购”“白衣战士”免费游、广西人 游广西、“美景打卡”五一游等一系列活动。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