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平乐:共庆三月三 同走致富路

2020年03月27日 11:3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在平乐县青龙乡平西村,一场由村民自导自演的桂剧正在精彩上演, 锣鼓敲起来,桂剧唱起来,村民们齐聚该村拥有300多年历史的魁星楼,共庆三月三,齐唱致富歌。
  正在台上演唱的是平西村已脱贫的贫困户李桂芬。在扶贫政策指引下,她通过发展茨菇和绿色稻米种植,于2019年实现脱贫。为感谢党的富民政策,在三月三来临之际,她用自编自导的桂剧,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平乐县青龙乡平西村脱贫户 李桂芬:“多亏了党的富民政策,我脱贫了,感谢党,感谢政府。”
  平西村总人口2262人,2019年全村人均收入13000元,顺利实现整村脱贫。
(平乐台 邓世亮 汪文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