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临桂:三月三专属福利 助力市场回暖

2020年03月27日 11:3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在临桂区各大商超看到,不少市民在结账时都用上了在支付宝平台领取的价值268元的“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专属消费券。据悉,为刺激消费,广西财政筹措资金发放暖心卡消费券,从3月26日零时起,凡是近三个月内在广西常住的消费者或现在位于广西的消费者,均有机会通过支付宝平台领取价值268元的消费券,引导消费者到线下商家门店消费或者线上购物平台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临桂区商户:“人数一天比一天多,生意跟以前差不多,没受到太大影响。”
  在当前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临桂区这一暖心之举无疑给广大商家提振了信心。目前,临桂城区共有个体经营户1.4万家,复工率已达到80%。
(临桂台 彭璇 鲁育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