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阳朔出台旅游业复苏六条 酒店民宿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8日 22:2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出台《促进旅游业复苏六条举措》,各大酒店民宿有序复工复产,通过各类促销活动,吸引游客的到来。
  3月23日,记者在骥马村的墨兰山舍古建文化酒店看到,几名游客正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工作人员按照防疫流程安排游客扫码登记入住。
  广东游客 曾先生:“酒店里面他们的一些防护工作做得很好,也建议大家多出来多走动,只要做好防护措施的话就问题都不大。”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阳朔县各大酒店民宿推出了诸多让利方案和优惠举措;阳朔县也出台相应举措为酒店、民宿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今年6 月30 日前,遇龙河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酒店、民宿酒店实行“买一送一”优惠,除法定节假日外,买一晚免费续住一晚。
  阳朔县民宿酒店负责人 覃林:“住的客人都是促销活动进来的,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想过来旅游的。”
  在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的背景下,民宿酒店的从业者们更加坚定了行业复苏的信心。截止3月20日,阳朔县已复工的酒店、民宿有247家。
  阳朔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 廖梅荣:“自我县出台旅游业复苏六条措施之后,我县积极指导各名宿酒店进行自救,积极推进复产复工,保障我县旅游业态健康有序平稳复苏。”
(阳朔台 涂明鉴 徐仁秀 刘容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