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暖心暖市暖生活】政府联手电商促销 推动消费市场回暖

2020年03月28日 22:19: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春暖桂林·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关心的暖心卡消费券也陆续发放。通过政府联手电商平台开展大型促销活动,有效缓解疫情对消费的冲击,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消费市场回暖。
  吴先生是一家大型商场的员工,他第一时间关注到商场内播放的“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宣传,扫码领取了暖心卡消费券。下班后,吴先生在超市消费时,就享受到了消费券带来的优惠。
  市民 吴先生:“原先在支付宝上面,就是‘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领了满减的券。所以今天消费是100块钱,减了10块钱,今天只用了90块钱,我觉得这个活动确实非常划算。”
  首批发放的暖心卡消费券包括,餐饮消费券满20减4元12张、满100减10元1张;购物消费券满20减5元8张、满70减10元5张等等,总价值为268元。消费者可以带着这些消费券到大型商场、超市、便利店等线下实体店消费。政府的这些实惠举措,让“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不仅温暖了消费者的心,也让商家对恢复消费充满信心。
  桂林万象城 客户关系部负责人 黄晶晶:“目前为止,我们万象城商铺的开业率已经达到95%,通过这一次政府活动的扶持,我们相信基本上在周末,我们可以回复到疫情前一个正常的状态,那么我们对于整个消费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将持续至5月26日,后续还将发放汽车、家电、百货、石油、生活用品等重点品类专项消费券,涵盖本地生活吃、购、行、娱、游五个大方面的优惠。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科长 蔡俊:“通过与阿里巴巴强强联手,推出暖心,暖市,暖生活系列活动,鼓励‘云消费’,通过线上引流,带动线下消费,为推动‘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市商务局牵头,多部门联动,加大持续招商,目前我市企业报名非常踊跃,商家数量持续增长。”
  第一批次暖心卡消费券可在3月26日至4月8日使用,市民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33”,或通过扫描宣传海报等物料中的二维码领取。 
(岑佳璐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