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兴安:启动志愿服务 助力贫困学生备战高考

2020年04月05日 12:0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日,兴安县“萤火为灯,你我同行”大学生结对帮扶高三贫困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兴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43名兴安籍大学生志愿者与该县8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高三学生进行结对帮扶。
  大学生志愿者  唐梓翔:“在最后的高三冲刺时间, 我们也希望带领他们勇往直前,也希望他们能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在将来毕业之后可以回报社会。”  
  大学生志愿者 李卓峰:“那些贫困户的学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学习上会遇到一些困难,我就想到发起这次活动,帮助他们的方式通过线上的一对一的帮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学习上或生活上的疑惑,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高三学生  李春旺:“我想通过这个活动,向各位学长学姐学习他们曾经的高考经验,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面对高考,决胜高考。”
(兴安台 蒋小芳 傅鸿元 通讯员 赵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