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脊梯田:春日暖阳 春景如画

2020年04月10日 09:4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记者来到龙脊梯田景区看到,放水灌溉后的层层梯田犹如层层银带缠绕在龙脊山间,气势磅礴的梯田美景,迎来春季里最美的景色。

  当前,龙脊梯田逐步灌水,田里水满泥润,层层梯田绵亘蜿蜒,线条丰富,如诗如画,在春日的暖阳里,清澈的山泉沿着层层梯田顺流而下,灌满了梯田,在晨晨曦的照耀下,犹如一条条银带缠绕在梯田间,宛如一片片明镜,映射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梯田与田间劳作的农民、远处的山峦、吊脚楼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幅美丽的春日画卷。

  上海游客 魏先生:“像现在灌水之后有一种镜面的湖泊感,其实也还蛮美的,相对来说这样的季节还是第一次来,我个人来说,我是感觉心情会很开心的感觉。因为景色很好,当地的人也很善良。”

  3月26日起,龙胜龙脊梯田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除黄洛瑶寨外,其他景点正式开放,开门迎客。

(龙胜台 姚思靖 吴凯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