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

2020年04月13日 08:23:28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县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阳朔县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县复学期间的防疫工作以及疫情联防联控有关情况。
        截至4月3号,阳朔县第一批2所高中,9所初中开学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具备开学条件,第二批准备开学的1所中等职业学校及91所小学完成县级复核,基本具备开学条件。4月7号,阳朔县第一批2所高中、9所初中的83个班,4446名初三或高三学生返校复学。
        据介绍,阳朔县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努力,当前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呈现群策群力、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迅速阻断疫情输入该县,有效遏制内部扩散,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为确保下一阶段疫情防控“不松劲”,阳朔县以化危为机谋发展,迎难而上促生产,确保防疫持续向好的防控总体目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