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县召开2020年“春暖花开 文旅复苏”新闻发布会

2020年04月14日 08:47:47  来源: 桂林广播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孔俐力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促进恭城旅游业在疫情过后的全面恢复发展,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召开了2020年“春暖花开 文旅复苏”新闻发布会,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恭城旅游业发展,打造“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三大旅游品牌,扩大恭城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恭城近期出台了《恭城瑶族自治县促进旅游业全面复苏五条措施》,对于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者而言,减免全县旅游企业房租和减免中小旅游企业税费这两项措施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而对于广大游客来说,另外三项措施则是福利多多:2020年12月31号前,恭城全县所有收费景区景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军人、教师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表现突出受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实行景区门票免费;到2020年6月30号前,县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入住恭城相关酒店可实行折扣优惠政策,在县内特色餐馆用餐,可免费喝恭城油茶,游客还可以在“今日恭城”微信公众号上查询酒店和特色餐馆的具体名单;县外游客在2020年6月30号前到黄竹岗汽车旅游营地、石坪瑶寨汽车旅游营地、柿都古镇汽车旅游营地旅游的,凭本人身份证可免收场地费及帐篷、烧烤架等出租用具费用,住宿、餐饮实行八折优惠。
        此同时,恭城还打造了三大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集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恭城康养精品二日游;包含文庙、武庙、健康文化村、瑶汉养寿城中药炮制馆、瑶汉养寿城十五个少数民族医馆、泗安瑶药博物园、瑶族博物馆等精品景区景点的恭城文化精品二日游;在美丽乡村与传统古村落中感受山水美景和乡愁的恭城乡村精品二日游。
        恭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关小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县实施五项措施促进恭城旅游业在疫情过后的全面恢复发展,通过打造“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三大旅游品牌,不断优化旅游服务和促进旅游景区景点提质升级,活跃旅游市场,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接下来,恭城将以特色旅游资源、旅游产品为重点,启动系列文旅特色活动,借助新媒体进行旅游营销,加大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人认识恭城、了解恭城,也欢迎各地游客到恭城来感受恭城文化、体验恭城生态、品尝恭城油茶。
记者陈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