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宣传部:自费组团参与“桂林人游桂林”走基层助产业

2020年04月14日 11:24: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2日,在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下,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积极报名组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两条线路自费参与荔浦游和龙胜各族自治县游,用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与“走基层助产业”、“桂林人游桂林”“广西人游广西”活动,帮助文旅企业复苏振兴。
  在荔浦,旅游团游览了荔江湾景区和银子岩景区。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开展走基层助产业调研,为加大宣传助力文旅企业复苏振兴打下基础。
  桂林市委宣传部 刘春仙:“现在终于可以脱下口罩好好带我们家人一家人出来玩一下,憋了很久了,刚才我们去那个玻璃栈道玩了一下。”
  荔浦荔江湾景区董事长 黄桂芳:“我们的游客一天比一天多了起来,慢慢恢复了以前的营业状态。”
  华夏国旅导游 莫水秀:“这是我复工以来接的第一个团,所以我对桂林旅游又看到了一个春天,很开心,因为我感觉我又上到了我的工作岗位上,我也会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自费来到龙脊景区游玩。大家接受体温测量,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兴致勃勃地漫步于千层梯田上,感受大自然绚丽风光。
  桂林市委宣传部干部 曾建军:“这里的空气很好,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带家属,带朋友,都来这里玩一玩,感受大自然的风光,这是非常的好。” 
  桂林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工会主席 龙荣军:“首先把桂林人游桂林给动起来,火起来。同时,我们作为宣传部门,要更多的动员媒体记者,深入旅游景点深入乡村,共同努力把我们的桂林文旅企业,促进文旅消费这个活动给兴旺起来,推动复工复产。”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