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政协文史馆开馆

2020年04月21日 11:2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桂林政协文史馆在创业大厦开馆,展览全面展示人民政协发展历程、市政协履职成果以及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岁月。据了解,市政协于2018年起开始谋划、部署和筹建文史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桂林政协文史馆全面建成。文史馆共收集展出文字材料309万字,照片1300多张,手稿等实物100余件,该馆的建成为促进市政协的履职工作,扩大异地政协间的工作交流,开创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桂林政协文史馆展陈内容分为:全国政协和广西政协,桂林政协发展历程,桂林政协履职成果,助推桂林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桂林政协理论硏究和党建工作,桂林政协队伍建设,桂林政协荣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县(市、区)政协共九个部分。采用书画、触摸屏等形式,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图文并茂。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唐修璇,秘书长苏甲杏参加活动。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