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悲剧!争吵中八旬老翁失手“杀死”儿子被批捕,竟因这么一件小事!

2020年04月30日 11:45:52  来源: 七星区检察院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杨某甲(79周岁,虚岁80)系退休职工,平日和老伴二人居住在桂林市七星区某单位职工小区。
  被害人杨某乙系其小儿子,研究生毕业后在广东工作,一年到头也就过年期间回来与二老住上几日。
  受疫情影响,杨某乙今年过年回来后便没有回广东,一直与二老居住在一起。久而久之,受生活习惯和性格等因素影响,父子俩常因琐事发生争吵。
  2020年4月11日晚8点左右,杨某乙外出运动回家,因鞋底带有泥,弄脏了地板,便欲去阳台拿扫把等工具打扫,而前往阳台的门与杨某甲的卧室相连,杨某甲便要求杨某乙不要去阳台,以免蚊子进入卧室影响其睡眠。
  杨某乙不从,父子俩便发生争吵,后升级到推搡,杨某甲被杨某乙推倒在地后,起身从茶几上拿了一把水果刀朝杨某乙捅了几刀,其中一刀正中心脏,杨某乙被刺中心脏后便往外跑,刚跑出家门便倒在地上,鲜血直流,邻居见状,立即拨打120电话,但已经来不及了,杨某乙在120急救医生赶到前便停止了呼吸。
  看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儿子及满地的鲜血,杨某甲到厨房拿起菜刀割向自己的颈部。公安人员到达案发现场后,将正在畏罪自杀的杨某甲抓获并送往医院抢救。
  失手杀死儿子后,杨某甲每次面对办案人员的讯问无不痛哭流涕。原本幸福、令人羡慕的家庭因自己的一时冲动顷刻间支离破碎。斯人已去,而活着的人却每日承受煎熬,自己在耄耋之年更是被困禁于铁窗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