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县开展“爱鸟周”法律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16:52: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7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建新村黄家寨组,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4月27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建新村黄家寨组,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护鸟知识。

图为4月27日拍摄的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建新村黄家寨组候鸟通道。

   4月2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广西龙胜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深入江底乡建新村黄家寨组联合开展以“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为主题的“爱鸟周”法律宣传活动,加强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候鸟的保护意识。

  活动当天,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和保护候鸟倡仪书等形式,向村民讲解《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护鸟意识,以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据悉,建新自然保护区位于广西北部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境内,地处越城岭支脉,南端与灵川县和兴安县接壤,总面积5115公顷,是以迁徙鸟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

(吴生斌 梁晓玲文/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